close


經緯航太科技(中和 麻辣火鍋8495)昨(24)日宣布獲得台灣中油公司的委託合約,將以無人機搭載熱影像儀,進行地熱發電潛能區探勘,此次委託研究中的探勘場址,為中油探採研究在「宜蘭土場」一帶地熱案,第一期委託合約期限,到今年底,這將開啟台灣商用級無人機能源探勘市場應台中 火鍋料宅配用的新頁。



經緯挾著自有無人機載具系統整合實力,與優勢的空間遙感探測技術能量,積極拓展空中熱影像儀的前瞻應用,這是公司繼無人機用於太陽能發電設備巡檢之後,另一項以無人機協助台灣綠外帶年菜 台中2018色能源發展的新起點。經緯將以空中紅外線熱像儀,來推估地表熱流流向,成為無人機投入能源探勘的起步。經緯此次承攬中油的委託合約,名為「無人機紅外線遙測技術應用於小型偏鄉地熱發電潛能區評估委託研究」,經緯將嘗試投入各式所屬自有研發的無人機,包含遠程長滯空的定翼機,及具備垂直起降能力及高載重的直升機,搭載全球熱像儀大廠FLIR的最新熱感設備Vur Pro R,執行該項任務。

同時,經緯也測試國內首次引進的Rikola無人機多光譜儀,展示台灣無人機的工程能量,試圖與國際發展同步。經緯在此次委託研究中的探勘場址,為中油探採研究在宜蘭土場一帶地熱場址,經緯將透過無人機高密度的空中熱像採擷,來建立熱影像溫度校正能量,並繪製「正射鑲嵌溫度熱影像圖」,以利中油探採研究所對各區域的熱流分布進行發電評估。(工商時報)

八德 烤肉食材火鍋吃到飽 大溪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guycarter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