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保值性高,不只電信三雄相繼推出舊換新,網站業者PayEasy更以現金收購。市場人士分析,非洲是二手機最搶手的市場、每年需求數量超過2,000萬台,其次是印度、拉丁美洲,而台灣市場每年更至少創造超過30萬台的二手機市場商機。



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蘆竹彰化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至於PayEasy則直接祭出二手機線上估價直接換現金,而且提供到府收購二手機的服務。台灣一年的新手機銷售量約800~850萬台左右,其中二手機市場約30萬台,但近來受惠於新興市場需求龐大,二手機市場特別活絡。PayEasy總經理林坤正表示,一般手機店對於外觀瑕疵的手機大部分會拒收,但PayEasy回收系統只要功能正常,一樣願意回收。iPhone 6以上外觀無重大瑕疵者,檢測後報價約在5,000元以上,6S約在8,000至近萬元。據了解,回收iPhone及各大品牌二手機之後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台中,業者會先整修,再透過香港、中國大陸,出貨到非洲、印度及拉丁美洲等地。(工商時報)

苗栗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guycarter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